申請-5.png

 

剩下的文件其實沒什麼重點

所有文件的影本我都是拿去給專門的影印店印

畢竟他們的紙比較厚

價格還比便利店便宜

 

每樣東西的小眉角跟大家說一下

最終學歷證明

1. 注意自己是提供哪種證明

正本影本要注意不要給錯了

存款證明

1. 看要申請銀行或郵局都可以

我建議先打電話去詢問需要的文件及費用

每間銀行的收費可能不一樣

2. 存款證明都是開前一天的存款給你

例如你是10月21日去申請

那銀行/郵局就是給你10月20日的存款證明

3. 證明中英文不限

網站上沒說要哪一個版本

我是提供英文版,因為中文版的等同外匯只能顯示美元

英文版的才有顯示日元

4. 金額不是越多越好

我看網路別人分享的,覺得很有道理

所出示的存款證明最好要符合你的年齡

一個剛畢業的新鮮人應該很難得可以有數十萬的存款吧

平常的開銷及出去玩總是有的

我是提供了15萬多的存款證明

自我推薦文件

我什麼都沒附,因為我都沒有

沒日檢沒補習證明

有考過多益但是N年前的了

分數也不高

可是我還是上了

護照影本

1. 只要有蓋到或貼到日本出入境章、上陸許可貼紙的頁面

連同相片資料頁、簽名頁面全部影印

沒錯就是全印,還有記得到時要再帶正本過去唷

 

以上就是申請文件的建議啦

預祝之後申請的大家都能順利申請上

之後我會說說領簽的東西囉

Hope to see you guys in Japan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yell 的頭像
    Vyell

    V式生活 V's Life Around the World

    Vy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