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賞楓.jpg

 

在五月的某天,我跟媽媽突然有個想法:來去日本關西賞楓吧!!
賞楓,很好啊~不過我們打算自助行!
先說我們兩個都不會日文,一丁點都不會(我還連五十音是啥都不知道咧)
再說我沒去過關西,根本就不知道路
最後我們沒有自助行過.....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行動派的!才剛說,我們馬上就看機票了
原本我們打算買旅行社搭好的機+酒,這對我們來講是最方便安全的
看一看,才五天四夜的機+酒,我們兩個人就要快六萬台幣
怎麼這麼貴啊~~~
害我們差點放棄...





不過想想還有廉價航空啊~
既然要訂廉價航空,那飯店也要另外定啦~
網路上找啊找,看啊看
終於看到了在日本的連鎖商務飯店
馬上給他訂下去!
不過在訂房訂票時都遇到了一些問題
這些等晚點再說吧~





當所有的機票酒店都搞定後,我們兩個人去九天八夜
才四萬!
對的!九天八夜才四萬
超便宜的,整個跟我媽超開心的~
現在我很努力的在排行程,之後我會把我的行程PO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yell 的頭像
    Vyell

    V式生活 V's Life Around the World

    Vy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