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大阪.jpg

很多人來關西都會選擇住大阪或京都
我也不例外
這次九天八夜,我選擇先在大阪住兩晚→京都四晚→大阪兩晚
東橫INN有會員可在六個月前訂房,非會員可在三個月前訂房
因為11月下旬正值楓葉旺季,加上景點大多都在京都
我就請有會員的朋友幫我搶京都的房間
好險還搶的到,不然就要天天大阪京都來回跑了






在頭兩天我選擇入住東橫INN梅田中津二
第一是因為他在2013/10/10才開幕,所以沒有在訂房限制內
第二是因為他離梅田車站很近,離去神戶和京都都方便


很開心的訂了頭兩天和後兩天
後來想想這是個完全沒有人住過的,如果住的不OK
後兩晚再來住應該會住的很不開心吧
所以後兩晚我就改住另一間飯店,是在四天王寺附近
要去難波和心齋橋只有1、2站而已


這兩間飯店的地鐵站和心齋橋、難波、梅田等大站
都在同一條線(御堂筋線)上喔!都不用轉搭,非常的方便



不過在2014/02和媽媽再去大阪時,我們住了東橫INN淀屋橋
這間也是在御堂筋線上,離梅田只有一站,心齋橋兩站
也十分方便,媽媽打算11月帶阿姨們去大阪時也住這
飯店隔壁的咖哩飯我覺得比自由軒好吃XDD





飯店CHECK IN好後,因為都還沒吃飯
馬上決定出發去難波吃自由軒

 
DSC04115.JPG
自由軒離難波站不遠,他是在商店街裡面
店門口就放著老闆娘的人形立牌
店內十分的小,位子也很小
不過人超多,很慶幸我們到時都沒人排隊
不過三分鐘後,後面就排了十幾個人...

自由軒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啦!必點的啦
份量很夠喔!女生吃很飽。
不過坐我對面的女上班族除了這個外,還吃了一分炸雞
胃口很好
自由軒.jpg

吃完自由軒,就去逛逛大阪人的廚房-黑門市場啦

DSC04120.JPG



不過當時已經四點多了
雖然人很多,但都是買菜的

DSC04125.JPG


回程我們打算走到心齋橋先買一些藥妝
為了後面幾天的鐵腿行程做準備
在這條街上就有10家藥妝店
可見競爭多激烈啊~~
買了一盒休足時間和溫熱貼布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

 

東橫的房間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

DSC04129.JPG

DSC04130.JPG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兩床的房型與書桌中間還能再放下兩個23吋行李箱

DSC04133.JPG

另外他們只要女性入住,就會送小禮物唷

DSC04134.JPG


隔天
我們可是要衝往神戶
去吃美味的神戶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yell 的頭像
    Vyell

    V式生活 V's Life Around the World

    Vy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