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來日本有個目的就是要逛市集!

京都百萬遍市集是來日本後朋友極推的市集

 

這個市集在每個月的15號都會在百萬遍知恩寺舉辦

到達京都車站後搭乘206到「百萬遍」站就是囉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市集都是賣手作的商品,服飾、飾品、毛線、麵包都有  

  

  

  

  

  

  

  

 

 

這家咖啡聽說很有名,可惜當天有點熱我就沒買來喝了  

 

其中有兩家麵包店,我都買來吃了

一家是賣法式麵包的「l'ami du pain」

  

  

這個塔裡面加了莓果醬跟巧克力

我覺得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想吃吃地瓜口味的

  

 

另一家是「BRUGGE」

它們家好像是洛北麵包跟杯子蛋糕比較有名

  

  

  

  

那天我買了兩個洛北麵包 - 原味跟巧克力各一個

我覺得還可以,但第一家的比較吸引我

 

 

這個市集我覺得有機會來的人可以來走走

他東西實在太多了,而且重複性低

不會覺得一直看到一樣的東西

 

 

相關資訊

地點: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田中門前町103

時間:08:00~16:00(不分晴天雨天)

交通:於京都車站搭乘206號、17號至「百萬遍」下車

網站:http://www.tedukuri-ichi.com/hyakumanbe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yell 的頭像
    Vyell

    V式生活 V's Life Around the World

    Vy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