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12.JPG 

 記得N年前來布里斯本時
我和朋友的homestay
帶著我們到一個營區(?)烤肉
附近還有個無尾熊館讓我們參觀
可惜之後回去都忘了是哪裡了




這次回來,我一直很想去去上次有去過的地方
無意間看到朋友去了Daisy Hill
這不就是我之前烤肉看無尾熊的地方嗎!!!


趁著大家休假
抓著室友們去郊遊啦
Daisy Hill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開車只要15分鐘而已


雖然我們一開始還走錯路,到了OZ騎腳踏車的步道
不過看看風景也很不錯
(只不過都是枯木啊)




重新出發到了停車場後
我就知道我們到了對的地方!!
走一走果然看到了多年前的招牌

不過展覽館有整修過
到了門口,不知道為何看到的是鐵網鐵門
不過一打開就知道了
因為他們把無尾熊搬出來了~
兩隻懶懶的無尾熊都在睡覺
只好拍拍他們的側臉跟屁股啦

DSC_1898.JPG

館內就是在介紹無尾熊的啦~
英文不好的我們,只能稍微看看


當我走到二樓時,
發現我的右邊有樹葉在動
這才方現,原來還有一隻躲在樹葉裡

DSC_1899.JPG

 
當我又回一樓時,它已經睡醒囉!

DSC_1905.JPG


還偷瞄我咧,哈哈哈


因為這館小小的,我們大概看個三十分鐘就出來囉~
出來後我們往烤肉區走

咦!遠遠的那點是....

DSC_1909.JPG


是小袋鼠!!!!而且超有保護色的
哈哈哈哈

DSC_1912.JPG

這裡烤肉是用傳統的方式唷,是用木柴的

DSC_1926.JPG



離開時,時間還早
我們去找了一個一樣來WH的朋友-Candy

她是在草莓農場上班的一位姑娘
到了的時候她還沒好,我就買了一隻冰淇淋吃

DSC_1927.JPG



很奇特的口感
因為他是冷凍的草莓加上牛奶冰淇淋
吃起來是沙沙的
但是不難吃

接到CANDY,附近也沒什麼好吃的
就決定回sunnybank買材料
回家煮火鍋啦~~~
DSC_1928.JPG


吃完後,送Candy回家,在她那邊看到了滿天的星星
超美的,可惜沒帶相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yell 的頭像
    Vyell

    V式生活 V's Life Around the World

    Vy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